进去。
我们现在也不急,就在这里看着山下的风景,挺漂亮。
而且这里空地很多,应该是后面开发的,铺的地砖都是好的,而且这个道观也比较大,但这也只是相对的比较大而已,只是因为没有什么这个佛那个佛,所以这个道观不需要放什么,只要放一个就行,也就是道家祖师爷。
看了一会儿后,我们就也坐在椅子上休息了,就算现在精力旺盛,但一直站着也不是事,反正现在还不能进去,就只能在外面看看了,外面倒是没有什么特点,也就只有一些宣传牌而已,简单的介绍一下这个道观的历史。
还有一些提醒警示牌,那就是提醒游客不要上当,骗子太多,不要购买什么有吹嘘很厉害的东西,那些都是假的,道观里都不卖东西,只收香火钱和捐赠的钱而已。
不知道怎么说,这种提醒也都是没有什么效果,骗子也不傻,会看人来骗的,那种一看就比较精明的人就不去骗,只有看起来傻了吧唧的才会去骗。
随着时间的推移,上山顶的人也越来越多了,现在差不多都有二三十个人了,要知道现在才上午八点多,能这个时候来这么多人已经不错了,要知道一天的平均客流量也才一百到三百人而已。
这些有老有少,上来后都只有一个特点,那就是很累,年纪大的就扶着围栏在休息,年纪小的就稍微好一些,但也在大口喘气。
可见爬山这个项目,可不是一般人才能参与的,要是爬上来不大口喘气的话,那就是在下面休息了一段时间才上来的,当然这种人也有,他们就是在快登顶的时候,先休息一下,然后再上来。
我们在等开放游客进去的时候,在也在吃早点,要知道我们起的这么早,一路上还没有吃东西,要不是有符纸的加持,不然我们肚子没东西,根本就爬不上来的。
吃的东西都是好东西,包子油条啊,都是从手机背包拿出来的,当然在别人眼里以为是我从包里拿出来的,那这都是掩人耳目而已,不然大家不就是当我是有超能力的人,凭空出现东西,这要是拍下来放到网上,那岂不是出名了。
吃饱喝足后,这边也正好开放了游客进入道观,我们四个算是第一批进去的,后面有人看到我们进来后就跟着进来了。
这里是免费进入,也就是不需要门票的,至于香火钱啊,就看你自愿的,不给也是没有关系的。
进来后,并没有人来招呼你的,你自己随意发挥随意走动,只要不去一些不让去的地方,那就随便你走,唯一有人的地方那就是外面扫地的这位了,里面我们进来后,我倒是一个人都没有看到过的。
这里面倒是感觉挺不错的,没有那种商业的感觉,比一些商业化的寺庙好太多了,缺点就是这里项目太少,感觉没有什么好玩的。
不过我可不是来玩的,而是来拿清观道人留下的东西,这个东西不知道是不是我需要的东西,可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