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不良打架前都要提前报名号了吗?
“我是一年d班的村上彻明,你哪位?”一般热血番都这么对话吧,我不确定的想。
报完名号我想着,按照一般的剧情,这个时候应该就是大喊着【混蛋】冲上来揍我了吧。
“你就是那个宅男?”
“是我,怎么样?”
宅男怎么了,宅男吃你们家大米了?还是喝你们家油了,马路开你们家门口,你管的挺宽啊?但是这些话作为高冷男神的我,根本说不出口。
“嘁!我们走吧。”
这群人就这么虎头蛇尾的走了?现在的不良怎么回事,不说狠话的吗?这样被我喝退了?难道我这么凶的嘛?这么一想我不知道是应该骄傲还是难过了。
“加藤同学,你没事吧。”
“不、我没事。”
听到她的声音有点犹豫,我猜测应该是被那些不良女生吓到了,学风开放就这点不好,妖魔鬼怪也都能进来。
“没事就好,如果有人欺负你,记得喊我啊。”
“为什么要喊村上同学呢?”
“哈?咱们不是朋友吗?”我有点纳闷,除了我平时也没有见加藤惠有跟别人多沟通过啊,还能找谁啊?
“我记住了。”加藤惠说。
“那你知道怎么联系我吗?”
“村上同学在说什么?”
“如果再碰到这种情况,知道怎么联系我吗?”
“其实......”
“其实什么?”我猜不出来她想要说什么。
“不知道哦。”连一起的话就是【说话大喘气】嘛。
“加藤同学开玩笑也这么镇定的嘛?”
“嗯嗯。”
“好吧,虽然不怎么好笑,但有进步,加油啊。”
“嗯嗯。”
“加个联系方式吧,这样有什么事情随时联系我。”
我拿出手机,与加藤惠互换了通讯。
“村上同学中午出来做什么?”
“找你啊,不是约好了交换便当嘛,你不在,当然要找你了啊。”
“这样啊、因为发现天朝料理凉掉后吃着对身体不好,所以我来这里让老板热一下。”
“加藤同学,非常感谢,下次的话,让我过来热吧。”
比起教室办公室,这个便利店离得更近。
“就算这样,也稍微有点困扰呢,对村上同学来说。”
“不,加藤同学的料理,值得跑一趟。”此乃真话。
“有没有其他的方式可以解决这种问题呢?”
“真的要说的话,也不是没有。”我托着下巴想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