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天

作者:月下一笨猪 加入书签推荐本书

抱歉,今天请假一天,真的写不出来,不是说卡文了,只是脑子很乱,从昨天就开始乱了,就和一团浆糊一样。

刚刚电脑前坐了一个晚上了,一个字都没抠出来,脑子里一直在想那个老板的事情。

怎么和你们说呢,可能最近有点水逆,工作上遇到了点事情,是和老板的。

靠,我觉得他就是个阴阳带师。重点我特么的真的搞不懂为什么他能那么阴阳怪气,又特么的为什么要阴阳怪气我。

靠!我都有点怀疑是不是什么职场宫斗,有人给我使绊子,或者是不是得罪了哪路大神了我丢。

哇,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很想和你们说一下那个老板有多么的阴阳怪气。

真的我超想骂他,整天就喜欢搁别人背后唧唧歪歪的,从以前和我们唧唧歪歪其它同事的时候,我就猜到了我八成也有这一天,结果真落到了我的头上。

更骚的是,好家伙不仅背后议论,还特么的开始当面阴阳怪气起来了,靠!!

真的就是,有种被恶心到了的感觉,就超特么的离谱,怎么会有这种人,我靠!!!

我其实写了很多,从头到尾的就和长篇作文一样,只是我又全删了。

就是觉得虽然是网络上没人知道是谁,但也没必要上纲上线,何况写出来后已经发泄了很多。

也想过发个朋友圈阴阳怪气的内涵一下那个老板,但是最后冷静了一下又算了。

(其实我很希望周一开会的时候他能好好的问我为什么离职之类的,然后我也会好好的把所有所有的怒火怨言全特么的甩到他脸上。

我很想看看,那时候他的脸上会是什么表情,羞愧?后悔?还是会恼羞成怒的让我做完这个月就不来了,哈哈!)

今天上午的时候已经说了辞职的事情,做完八月份就走了。

呼,真的,吐槽了一波身心都轻松了超爽。

我忽然挺喜欢写小说的,虽然小说写的很烂,但是我觉得我这小作文写的还是挺爽的,哈哈!

唉,本来说好了要成为网文大神的,结果第一天就写了一章,第二天就直接断更了。。。。

实在抱歉,咱也没啥好给你们的,以后有机会,给你们发点我的签名照吧~~~

我丢,脑壳痛,也不知道周末两天能不能补完这么多章。。。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‘白痴笨蛋傻子……啊啊,气死我了,气死我了!!’

客厅里,苏木寒着脸,心里却燃烧着熊熊怒火,眼睛充满杀气的瞪着旁边的那个已经七岁了,却还幼稚的穿着那只什么破猫的女孩。

什么年代了,居然还有人喜欢粉色猫咪,你难道不知道现在是汤姆猫的时代吗?

“胆小鬼,你

上一章 返回目录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