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陈别江在图书馆拿着电脑坐着。。。
王志胜的帖子不短,但主题思想就一个,你们说陈别江怕了,陈别江只是不屑,你们说陈别江不行,结果呢?
要说王志胜也挺狗的。
他在最后还标红了一个醒目的问题。
他说:我记得曾有人拿着放大镜找陈别江三体开篇的问题,并煞有其事的抨击陈别江的写作水平,难道这些人的水平比世界殿堂级文学大赛的评委还高?(后加引用攻击陈别江的原贴)
这段话一出,当时跳的欢的几个人都尴尬了。
最搞笑那位中文系的老师急急忙忙删帖,发现为时已晚后,又宣布自己的号是被某学生拿起使用的。
嗯,他被盗号了呢。
这种粗鄙的借口反而惹的学生们更为不屑。
肖明远随即跳出来打了个犀利的比方,作为陈别江方面的终极一击。
他说:迈克欧文偶在甲b训练场练球,被国内所谓专业人士骂的狗血喷头,回头人家却打进了世界杯,并在世界杯赛场上大放异彩,你们说这事搞笑不搞笑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