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9我又不是什么魔鬼

作者:单推饭饭人 加入书签推荐本书

“呐,真的要去吗?”

和真缩在星乐后面,一点都没有了刚拿到装备时的豪情壮志。

“我不是在害怕哦,”和真不知道在强调些什么:“只是我们还是第一次冒险嘛,是不是打打青蛙比较好,初学者杀手一听就很厉害的样子,我们还是先升升级比较好吧?”

按照游戏的固定规律,玩家都是等级上去换了装备之后才去打boss的,那有上来去新手村门口的商店买点装备就去干boss的道理?

“闭嘴!你这个胆小鬼!”

星乐还没说话,自己腆着脸跟上来的慧慧就指责起了和真。

“你说谁是胆小鬼啊!你这个中二萝莉!”和真也不甘示弱。

慧慧把脸一扭,根本不屑于同和真争辩。

哼╯^╰

“你这样的胆小鬼是不会懂的,只有初学者杀手这样凶猛的怪物才配得上我究极的爆裂魔法!啊,光是想想那个场景......”

说着,慧慧就紧紧抱住她的法杖,身体不断扭动起来。

星乐:“......”

心好累。

“呐,和真啊,”星乐拍了拍和真:“你要是不想去的话我也不会强迫你,不过你现在欠了我这么多钱,要是我到镇上去举报你的话......”

星乐没说下去,但和真还是咽了口唾沫:“哼,我,我才不怕呢!就算被监察官抓进去也只是蹲大狱而已吧?有吃有住的日子可不知道有多舒服呢!”

但他不断打颤的腿肚子显然不这么想。

“居然还有这种方法!”

慧慧双眼一亮,她之前可是差点饿死,根本没想到还有进牢房蹭饭这种操作。

“呐,和真,你忘记了吗?这里可是中世纪哦”

中世纪?

和真一愣,这跟中世纪有什么关系?

星乐也没指望他想明白:“先不说那些守卫们会不会在牢房里准备一些奇怪的刑具,就单凭我这么有钱,你懂的吧?”

“咕噜。”

和真又咽了口唾沫。

说起来也是哦,既然是中世纪的话,文化程度肯定不高,当领主的想用什么私刑就用什么私刑,看守肯定也很容易被钱收买,蹲在牢房里肯定不死也要脱层皮。

说不定还会被绑上老虎凳之类的。

“啊哈哈,我只是开个玩笑嘛,我怎么可能会逃跑呢,我可是要打倒魔王的男人哦,哈哈哈哈哈哈......”

和真发出一连串牵强的笑声来掩盖自己的尴尬。

呵。

一边的慧慧露出了一个轻蔑的笑容。

(╬ ̄皿 ̄)

火大。

“喂,你这个中

上一章 返回目录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