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……
——噗!我帅么?!
我怎么感觉今天毛羽翔有点奇奇怪怪的?他这么在意形象么?
——不能吧?都录制这么半天了,才反应过来自己的形象问题是不是晚了点?难道是因为才知道队里的哥哥们还心机的喷了定型喷雾,所以担心自己国家队颜值担当的地位不保?
——什么情况?我一直以为国家队里面就羽翔不是柒神的粉丝,原来他们认识么?
——小毛豆这是什么可可爱爱的称呼?咱们电竞界的高冷少年竟然有这么一个毛茸茸的小名,怎么办?再也没办法直视毛羽翔了怎么办?
——楼上是认真的么?看到此刻羽翔那又乖又奶的笑容,你还能说出高冷两个字?
——所以,毛羽翔为什么喊柒柒‘姐姐’啊!
——嘶,好疼,正在值班的我和边白一样,突然咬到了舌头。
请问,这算工伤么?
——!!毛羽翔和柒柒一起拍过戏?我怎么不知道?!明明我将柒柒的所有作品都看过好几遍的!
——我是柒柒的剧粉啊,我也没发现。
——以毛羽翔现在的颜值,小时候应该也会很帅气可爱吧?如果有那么可爱的小正太和柒柒拍过戏,我不可能没印象啊!
——为什么不继续问了?我强迫症啊,这个问题不知道答案,下面我根本看不下去啊。
……
——有谁能看得懂教练记录的数据么?我怎么感觉数值有点高啊。
——不懂,但柒柒做测试的时候,我发现自己的眼睛有点跟不上,而看电脑的时间,节目组根本就没快进。
——我也眼花了,颜色闪的这么快,柒柒到底是怎么看清楚的!
——额,我参加过青训营的试训,我只能说,柒神的成绩,逆天了!
——不愧是柒神,建议大家去度娘一下,直接按照国际职业选手的标准来查!
……
——1v1、1v2、1v3、1v4、1v5!这就是老子的青春啊!这就是我心目中永远的柒神!
——真的假的?这可是国家队、冠军队,就这么被横扫了?
——你也说了这是国家队,所以根本不可能存在打假赛的可能,这就是事实啊,突然感觉自己又回到了当年war决赛的那一天。
——1v6了,难道柒神还能继续赢?
——我的天,感觉丁子钰上场后整个氛围都不一样了,感觉进入奥运会决赛那一天,为什么后期不给配一个解说啊,很多地方我都看不懂!
——尽量看丁子钰在队伍频道发的消息吧,先是换地图、随后又各种战术安排,我似乎明白之前其他几人为什么输的那么惨了。
——以前到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