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死……”
小天听着这调调就来气。
“别他妈指挥了,你当人家全是傻子站着不动给你丢黄牌吗!”
doinb尴尬的笑笑,不敢再说话。
其他人也沉默不语。
小天双唇紧抿,满面阴沉。
虽然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,但是这差距也太明显了!
开场说好的我全都要,结果自从偷了皇子一只红之后,整场游戏下来就再也没有见过红爸爸的面!
说好的双河蟹,结果tm我瞎子在野区看见皇子还得绕着走!
凭啥?
是盲僧打不过皇子?
还是我小天输clid太多?
草泥马的!
“看不下去了,混子快退役吧!”
“这卡牌玩得什么捷豹玩意?”
“gen.g这手卡牌放得好啊...”
“球球你们别再骂硬币哥了,你们没看到他有多努力吗!”
“我也很努力,我是白银中单,请问我可以去fpx打职业吗?”
先前支持doinb上场的人都不吱声了。
实在不能怪弹幕阴阳怪气。
对比太过明显。
中后期,一个打团没输出,带线打不过,开团也开不好的卡牌,哪怕表现得再努力,也只是个跟超级兵差不多的混子。
哦不,人家超级兵不吃经济。
连解说席上的三位都不知道该怎么圆,最终米勒也只能无奈的说一句:“我感觉牛排选的这个阵容真的有问题。”
有啥问题?
猫皇一句“bdd的佐伊真的有点恐怖,下局不能再放”就带过去了。
接下来,gen.g五人开始带着大龙buff推进,步步紧逼。
fpx步步溃败,经济差距被迅速拉开。
当gen.g大龙buff结束,留下给fpx的是三座二塔和一座高地塔被摧毁后冒着残烟的地基。
说好的团战也没能开起来,厄斐琉斯三件套+水银饰带在手,谁去谁死,再等人家补给一波卷土重来,估计无尽都有了……
30分钟,fpx落后9k经济。
doinb万万没有想到,5级tp越上那波,已经是自己最高光的时刻,接下来的比赛节奏,便完全被佐伊和厄斐琉斯掌握。
32分钟,gen.g冲破高地,门牙塔前斩杀fpx三员大将...
fpx的基地水晶炸开。
doinb脸色苍白的瘫在椅子上。
“rnm,退票!”
“混子滚下去!”
“do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