映照着他那没有一丝血色的瘦削面孔,拿着手机的手都在颤抖。
眼睛里透出深深的恐惧。
【失德者不配躺赢!】
刺眼的标题。
doinb一个没拿稳,手机咚一声掉落在车内地板上。
“你怎么了?”
坐在旁边的牛排早已注意到doinb的异状,此时忍不住问了一句。
“没...没事。”
doinb挤出笑脸,连声音都在发抖。
没事?
论坛上都炸了。
fpx3:1gen.g。
除了他doinb上场的那一局,其余三局都是堪称碾压的胜利!
还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。
最关键的是,输的那一局问题恰恰出现在doinb自己身上。
一个催眠气泡毁了整场节奏。
小天还提醒过他不要去浪。
但他太想做事,太想carry。
结果是有目共睹的。
不用等英雄麦克风放出来,这把火已经烧得很旺。
几篇知名电竞大v的批文,将doinb的黑点和比赛表现一一细数,揭下了“游走型中单”最后的遮羞布。
【最能游走的卡牌和加里奥都给他拿了,结果呢?硬洗也洗不白啊!我劝某“哥级”中单耗子尾汁,以后真的别再拿“游走型中单”当遮羞布了,事实就是游走不行,对线更不行!】
【没人否认你币s9确实c,但那之后你币是怎么做的?好好一支全神战队,硬生生给你拆得七零八落,拿着全队最高薪的合同,还要眼红打野的fmvp,人家多少一年,你币多少一年?哪怕小兲真不配,给个没啥实惠的fmvp补偿一下又怎么呢?只是心疼牛宝,转会是奔着冠军来的,没想到反而把身价打低了。球球你币过了s11就退役吧,让几个有天赋的年轻人好好打几年!】
【混子再躺一个冠军,到时候直播自我介绍多加一行:“放一下fpx主题曲,给fpx个面子,现在站在你面前的是s9全球总决赛冠军,s11全球总决赛冠军,你们的宝贝,super-carry-doinb!!什么?s11冠军跟我没关系?要不是我退位让贤给替补选手上场的机会,fpx能拿到这个冠军吗!”】
【我是fpx的粉丝,乐观点分析,四强生死局fpx胜算极大,edg进决赛希望渺茫,有姜神的fpx真的太强了!但我想给edg加油!因为不想让某个要锤爆队友脑袋的人躺着再拿一个冠军!】
【我要是姜神我就直接撂挑子不干,顶着替补的头衔给这种人代打冠军,糟心!】
诸如此类的观点,数不胜数。
每到s赛关键局内战,网上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