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色,开始喷观众:“妈的你们会不会玩游戏啊,我e马上就好了,没q没w的塔姆堵得住我吗,我一个滑步就从他身边绕过去了,再回头给他一个烟雾弹减速,拿头来追我啊!”
“一群云观众真把老子逗笑了,不爱看就滚,看那什么吹捷豹世界第一中单去,老子的直播你看不懂!”
弹幕:
“是是是,对对对,哈哈哈”
“减速跑你马呢?”
“塔姆a一下就把你个逼崽子杀了,还tm嘴硬。”
“我曾在极度愤怒的情况下,一个滑铲把主播全家鲨了。”
“走吧走吧,回去看姜神秀操作,这傻哔主播游戏打得菜还嘴硬死不认错,关键还特么长得巨丑,真把老子看ue了。”
“第一嘴硬男枪,哈哈哈哈”
而就在这时,下路再次传来击杀提示。
&nbsbsbsgspree!】
蜘蛛配合下路两人,成功越塔击杀了女警和泽拉斯,两个人头都被卢锡安收了。
卢锡安已经大杀特杀,清完两波兵线就升到了6级,下路塔皮也吃了两层,帮忙打完小龙回家一趟,直接掏出了一把狂风之力。
这时候才7分钟不到。
卢锡安彻底起飞了。
姜稚跟卢锡安配合至今,发现这人操作还行,意识也不错,该打的时候挺果断,该稳的时候也稳得住,姜稚便觉得让他一个人在下路1v2也问题不大,于是回家一趟后便开始跟着蜘蛛到处游走。
入侵野区,拿先锋,反野,抓豹女,包上路...
反正就是不去中。
蜘蛛是因为记恨男枪抢了那个蓝buff,而且抢完还去送给对面豹女。
姜稚则是单纯觉得这个人很菜,又菜又浪,帮他未必c,不帮反正已经炸了,索性不管他。
男枪也彻底脱离了团队,开始到处脏兵脏野怪。
他不仅脏队友的,还要去对面野区偷。
但是他装备太差,等级也没有领先,为了省钱又不买真眼,光揣着个胆子就去反豹女的野,结果就是进去一次被抓一次...
20分钟不到,男枪前前后后总共死了7次。
姜稚的直播间里,
“啊这,这个男枪看样子要超鬼啊?”
“7-0-0,不愧是绝活,哈哈哈哈”
“前面说少了,明明是70-0!”
“ovo下路两个都超神了。”
“刚从男枪直播间过来,看起来心态彻底炸了。”
尽管男枪已经快要送超鬼了,蓝方却依然是大优势。
红方所有一塔都已经被拆掉,还掉了中下两座二塔,而蓝方却只掉了一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