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是大师两百分出头,胜率98%。
在10点多的时候,姜稚100%胜率的神话终于破了。
然后张宏麻溜的把房名改了。
现在的直播间标题是:
【一天上大师,三天上王者,90%胜率韩服登顶!】
输的那一把,姜稚被系统分去补位打辅助,结果因为4分钟打野来下路gank的时候吃了几个兵,ad就和打野吵了起来,然后ad开始送头,打野跟着挂机。
那一局的阵容,姜稚这边一个大师三个宗师一个王者,对面三个宗师两个王者,这已经可以说是正儿八经的王者局了。
原本大师能排到王者的局就不多,一般只有双排或者官方认证的职业选手大师号才会排到王者,也就是说,姜稚这号,匹配系统已经默认他是王者了。
本来队友平均水平就不如对面,这一下己方少了一人,对面增加一人...
王者局,3v6实在打不过。
15分钟姜稚直接点了投降。
对于投降这种事,他可不会有什么偶像包袱。
绝无可能翻盘的局,没必要死撑着,浪费时间而已,不如赶紧点了开下一把。
然后就被喷子疯狂嘲讽了。
结果喷子的弹幕才刚冒头,就被在场的无数观众反喷得灰溜溜闭嘴,有职业选手帮腔就是不一样,抛开理据服不说,职业选手那手速也比一般人强多了,所以今天喷子都不怎么敢露面。
接着姜稚就在几分钟里收到了上千张藏宝图打赏,另有其他礼物无数,以致弹幕有人调侃他:输了,也赢麻了。
锵的一声,下一把又排上了。
“啊这,又是补位!”
“蛋疼了,为啥老是你补位?”
“感觉姜神补位的概率比别人大,别人通常10把补一把,姜神今天都补3把了,真滴离谱。”
“连胜太多是这样的,匹配系统故意恶心人。”
这把姜稚又是在五楼。
而且又是补位辅助。
但是办人结束后,1楼玩家突然打字。
&nbsbsnduiju:iwudi?
姜稚愣了一下,看见对方id是中文拼音,猜测是国人,于是他打字回复:
jz0001:是我,你哪位啊?
&nbsbsnduiju:angel,:)
jz0001:0.0,你好
&nbsbsnduiju:你打中吧,我去辅助
jz0001:好,3q
&nbsbsnduiju:下把带我上分
jz0001:好,:)
“!!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