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这么难受
妖姬的普攻一直没停过,要么在a卡萨丁,要么在a兵。
w也从来不会空踩,第二波小兵清完,兵线已经被推到了塔下。
然后妖姬直接当着卡萨丁的面从左边小路走进人马的蓝buff野区。
皇子也从上方河道入口进入野区,出现在人马的视野里。
“我草,他是没有自己的野区吗!”
karsa在麦克风里生气的吐槽。
但是没办法,皇子满血+红buff在手,血瓶一瓶没嗑,人马不可能打得过他,
导播把镜头切到皇子身上,正好看到他径直走向正在打蓝的人马。
rita看到这一幕忍不住惊呼出声:“人马刚开始打蓝,但是wei又来了!”
记得快嘴接道:“中路妖姬有线权,皇子可以随便的入侵,两个人从两边包了过来,人马惩戒没好,上路鳄鱼也被男枪推线帮不了他,人马只好撤退,再次放弃这个蓝。”
rita:“karsa好难受啊,零buff开局。”
两人你一言我一嘴的解说着,导播突然把镜头切换到下路。
“v5下路双人组率先发难,锤石一勾,勾到了露露!”
“两边都是刚升到二级,女警往前摆了个夹子,但是锤石刚好把人刷回来!”
“配合失败了,夹子没有夹到人,锤石挂上点火帮忙a,金克斯这边也开始对女警输出,露露给自己套了个盾赶紧撤退!”
“女警被金克斯打了几下掉不少血,不敢再追了,露露最终也没被点燃烧死,血量还有一百多,连闪现都没交。”
“这波v5下路两个人的技能都中了,但还是伤害不太够。”
“小明也真是冷静,知道对面空了夹子伤害不够,连闪现都没交,一个q把女警减速就跑了。”
“这样的话,锤石交了点燃还没有杀到人,露露的点燃却还捏在手里,等于白赚一个召唤师技能。”
“这把两边开局就打得很激烈啊。”
“是的,野区的交锋和下路的对拼一波接一波,导播都切不过来了。”
镜头再次切到karsa的人马身上。
他被皇子从蓝buff野区赶走后,绕了个大圈去打石头人。
皇子吃了他的蓝buff不算,顺势把蛤蟆也刷了,自己的野区就没进过。
而且由于皇子在上半区,鳄鱼为了保持血量防止被越塔,这时候便连吃塔刀都要小心翼翼,难免漏一些补刀。
弹幕都开始怜悯karsa:
“人马还是2级...”
“雷达哥炸了。”
“众所周知,雷达只有侦察作用,没有杀伤力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