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> 照这种状态,tg战队是真的别想赢eo战队了。
……
第二局开始,tg战队的教练似乎意识到了问题?不再玩骚套路?阵容回归正常。
拿出了一套,上单吸血鬼、打野皇子、中单沙皇、下路卡莎+加里奥的组合。
这一套阵容在于抢了eo战队的打野皇子,下路的卡莎+加里奥的组合是田甜两姐弟昨天才玩过的阵容。
阵容可以说是抄tm战队的作业了。
而eo战队,上路依然还是凯南,中单换成了塞拉斯?下路则是维鲁斯配布隆的组合,打野换成了挖掘机。
eo战队的阵容依然还是比较传统的。
只是这第二局比赛?tg战队的失误更多了,打野子秋全程被岩九带着走?沙皇更是直接天崩地裂,下路的卡莎+加里奥没打出该有的操作?只有上路的吸血鬼打成了五五开。
结果很显然?tg战队又输了。
eo战队2:0领先tg战队拿下赛点?距离四强就临门一脚了。
只要第三把eo战队依然保持现在的水准,就有极大可能拿下这tg战队。
tg战队的粉丝此刻都已经开喷了,因为这头两把打得实在是太差了。
各种“假赛”“菠菜”的言论更是不绝于耳。
毕竟tg战队在常规赛的积分排名是在eo战队前面的,结果到了季后赛被人当成孙子一样打,还是毫无还手之力的那种,就不得不引人怀疑了。
只不过作为业内人士,看问题就更加直接一点。
就好比天幕战队的人都能看出来tg战队的状态非常差。
如果是假赛,最多也就一个人假,不可能所有人都假的,毕竟事关s赛的门票。
只要是一个有抱负,有理想的职业选手都会有那么一个执念,那就是去世界赛上闯一闯。
断然不可能所有人都演的,但这两把tg战队就是拉胯,还是全员拉胯。
bo5和bo3是不一样的,有的队伍打bo5猛如虎,但有的队伍就是不会打bo5。
眼下的tg战队就好像是这个样子的,在常规赛还能打一打的eo,到了季后赛,感觉完全就不是一个等级的队伍了。
所以不少职业选手看到这里基本就宣告tg战队止步六强了。
很快第三把开始,这一把eo战队的阵容变化不大,下路依然还是维鲁斯+布隆,中单的塞拉斯被tg战队抢了,eo战队就换成了瑞兹,而上路则是换成了纳尔,因为连续两把发挥不错的凯南被tg战队给禁用了。
打野皇子也没了,eo战队换成了蝎子,蝎子这个英雄打野又是偷师tm战队的,蝎子打野是叶焱带起的头。
tg战队的阵容分别是上单三只手、打野挖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