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千零七十四章 落日骚话王

作者:神秘的大西瓜 加入书签推荐本书

来不被打爆,最大的优点,就是不吃资源伤害也很高。”

“boom胆子肥了,暗示我夜叉吃资源?”

“ad不肥怎么赢,你告诉我?”

“上单肥不也能赢吗?”

“不被打爆是缺点?那我打游戏有优点了。”

最后的垃圾话,不算骚,但是弹幕开始骚起来了。

最后几位替补也是有垃圾话的,但是都是非常逗比的重复。

比如老猫就直接喊,加油,努力!

出现的时候,弹幕就是大笑的2333。

从垃圾话来看,落日基本是碾压的,完美有的是可以攻击的点,但是落日很少,这就在垃圾话上,占据了绝对的优势。

冠军无黑点,水军想黑都是尬黑,找不到点,骂人都不痛的,总不能说你街上吐过口水,素质不高吧,电竞选手,就只有菜才是最大的黑点。

落日的垃圾话这么骚,万一输了,被鞭尸后的那酸爽,一定会是一场世纪狂欢。

—-

ps:日常求票3/3

:。:

上一章 返回目录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