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33章转移注意力

作者:酒好没菜也行 加入书签推荐本书

as.

你鼓舞了我,故我能行进于暴风雨的洋面。

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.

在你坚实的臂膀上我变得坚韧强壮。

you raise me up,to more than i can be.

你的鼓励使我超越了自我。

there is no life -

世上没有——

no life without its hunger.

没有失去热望的生命。

each restless heart beats so imperfectly.

每颗悸动的心也都跳动得不那么完美。

but when you e and i am filled with wonder.

但是你的到来让我心中充满了奇迹。

sometimes, i think i glimpse eternity.

甚至有时我认为因为有你我瞥见了永恒。

you raise me up,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.

你激励了我故我能立足于群山之巅。

you raise me up,to walk on stormy seas.

你鼓舞了我,故我能行进于暴风雨的洋面。

i am strong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.

在你坚实的臂膀上我变得坚韧强壮。

you raise me up,to more than i can be.

你的鼓励使我超越了自我。”

当黄家驹空旷苍凉的嗓音在房间里响起的时候,所有人都被震惊到了。

完美的声音,完美的演绎,还有完美的歌曲。

一时间,大家都沉浸在这首被称为感恩音乐,和基督教音乐榜单第一名的歌曲中。

按照那志明给他们的乐谱,黄家驹乐队演绎的是,爱尔兰的组合westlife(西城男孩)翻唱的版本。

这个版本是西城男孩在2005年发行的专辑《face to face》中收录的。

当时为他们在英国蝉联了两周的冠军,成为了英国第九十九位畅销单曲。

西城男孩的版本改编的非常完美,让这首歌重新焕发出勃勃生机,也让他们的演艺事业达到新高峰。

但是,最主要的还是这首歌曲实在是太经典。

上一章 返回目录 下一章